609/痴汉审伊介

   

【俱利山】猫猫日的直播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是《对家同担》后续的俱利山

#听说8月8号是国际猫猫日




  直播间的摄像头开启,一双没什么精神的金色眼眸出现在直播间,一番调整后,这个直播间的主播大俱利伽罗往后退了一步,将自己的整张脸露了出来。屏幕上果不其然地刷满了红色的弹幕,观看人数也在迅速增加,很快就有人开始刷起了虎狼之词。但房管的手速比他们更快,不一会儿弹幕就乖得不行,都在等着大俱利伽罗开腔。

  “我的账号达到三百万粉丝了。”

  大俱利伽罗抬起手摆了个万岁的姿势,但脸上还是那副表情,没有任何欣喜的样子,甚至嘴角连一个像素都没有勾起来。

  【俱利仔你要是被鹤丸绑架了就眨眨眼】

  【宝既然这么累那就不要勉强,就直播个24小时吧】

  【好歹演一下啊小伽罗不要这么不情愿嘛】

  【俱利你越不情愿我们越兴奋嘿嘿嘿今天要跳什么啊这么不高兴】

  房管眼尖地瞥到了那条语气荡漾的弹幕,直接清空弹幕并发了一条顶部弹幕:

  【莲蓉包:安静点,让他说话】

  大俱利伽罗看了一眼镜头的方向,准确地说,看着的是比镜头稍微高一点的位置,继续用毫无感情的语气感谢观众:“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提词器不要看得那么明显啊俱利!】

  【知道你不想谢谢我们了,哼生气了取关了】

  【跳威风堂堂我就勉强原谅你,才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跳舞又那么好才对你念念不忘呢哼!】

  不过大俱利伽罗明显没有在看他们,还是看着比镜头略高一点的位置,开始往后移动,身上穿着黑色的背心和紧身的运动裤,露出结实的手臂。镜头也随之抬了起来,左右晃了半圈。屏幕前的观众这才能看到拍摄地点是在练舞室,地上还摆着一个大玩偶,是一只半人高的猫咪玩偶,也不知道是哪个粉丝的礼物能这么幸运地被带到练舞室来。大俱利伽罗转过身,蹲在镜子前,在背包里一通翻找,掏出一个带着猫耳的发箍,戴在头上。

  他转过来时,脸色更加差劲了,和他在鹤丸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新闻发布会上突然被cue但又不得不发言时的表情一样难看。

  “接下来是粉丝福利,评论区点赞最多的《pink cat》翻跳。”

  弹幕沉寂了一两秒,然后很快被弹幕淹没。

  【什么什么?pink cat?我没在做梦吧?】

  【是那个万人血书的pink cat吧?】

  【还有其他的pink cat吗?】

  【救命我可能要死在这里了】

  大俱利伽罗有些别扭地把自己的头上的发箍摆正,像是想起了什么,说出了这次直播开始以来最有感情的一句话:

  “都不准录屏!”

  【好的绝对不会录屏】【懂了,这就开录屏软件】【粉丝群的大佬们给点力啊】

  一声很轻的笑突然传了出来,大概是没忍住。随着这个笑声,大俱利伽罗的脸肉眼可见地柔和了许多,也开始向直播间的观众们解释:“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跳舞的话随便你们录,回头我也会发剪辑版的视频,但是今天的直播有一个人要和我一起跳,所以不准录屏。”

  【是谁啊】

  【女朋友吗】

  【我今天才没有去呢不是女朋友啦】

  【上面的情敌吃头孢吃头孢】

  【你们这群女友粉全部吃头孢吧!什么我也是女友粉?我也来两粒】

  看着弹幕越来越混乱,房管不得不再次清空了弹幕,让屏幕看起来干净了许多。

  【莲蓉包:是我。】

  这条弹幕出现在屏幕上的同时,镜头晃了一下,一个金发的青年出现在屏幕中,大概是之前由他拿着手机,现在找了个地方放好。他带着口罩,碧色的眼睛认真地注视着镜头,睫毛垂下一片阴影,随着他的呼吸抖动几下。弹幕也跟着安静了下来,观众不自觉地开始憋气。

  那名青年调整好镜头角度,就走到了大俱利伽罗身旁,他穿着白色的卫衣,手掌有一半都缩在袖子里,帽子也扣得严严实实的,露出一点金色的头发,确实和他的网名莲蓉包很像。

  【哦哦哦房管也是个帅哥!】

  【让我看看是谁的裤子又飞了?】

  【一进来就被各位的裤子绊倒了】

  【我正式宣布我的老婆变成两个人了】

  大俱利伽罗眼尖地瞥到了喊老婆那条弹幕,瞪了镜头一眼,面色不善,但成功地让弹幕被某些追求刺激的粉丝用【老公踩我】占领了。

  两人一左一右地站好,一黑一白,音乐响起,两个人闭上了眼睛。

  猫步慵懒而优雅,但两个人是不同的风情,大俱利伽罗明显熟练许多,游刃有余地迈着被运动裤勒得线条分明的长腿。戴着口罩的青年则有些慌乱,大概是不太熟练或太紧张,让人担心他会不会不小心摔倒。

  还没等观众们从猫步中缓过来,两人就随着音乐身体从上往下波浪扭动。金色的眼眸看着镜头,带着猫一般的倨傲和不屑。松垮的背心完全遮不住大俱利伽罗的细腰,反而将胸廓到胯部的扭动完全凸显了出来,举起手臂展露出的肌肉线条更是让人移不开眼——如果旁边站着的是其他人的话。

  若说大俱利伽罗展现的是熟练的游刃有余,另一个人就是生疏的可爱至极,明明每个动作都没有做到位,但就是让人感觉他非常努力。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只有抬起来的手露出一截腕子,但一放下来就缩进了袖子里。他还不敢看镜头,似乎有点害羞。

  同样是极致的反差,但又与先前节目里和鹤丸国永共舞不同。和平时被迫营业随便应付着跳更是大相径庭,大俱利伽罗时不时地瞥向旁边跳得笨手笨脚的青年,明显有在配合着对方的动作,连同做错的动作也做得一模一样。

  【好可爱啊wwwww】

  【俱利仔你冷静一点你没跳错】

  【莲蓉包小哥哥好可爱】

  【小哥哥你和小伽罗组cp吧妈妈同意了】

  【腐人闭嘴吧不要cp入脑】

  【就开个玩笑怎么了吗】

  【都别吵了,这两个人都是我的老婆】

  弹幕吵得欢快,两个人跳舞也跳得相当欢快,3分钟的舞蹈不长不短,在一片求血包弹幕中,大俱利伽罗毫不留情地宣布道:

  “那么今天就播到这里,下次再见。”

  至于某个cp小群里的同人女兴奋地讨论了一个晚上,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结束了直播,大俱利伽罗直接把猫耳扯了下来,干脆利落地塞回了背包里。山姥切国广确认摄像头和麦克风都关了,这才把口罩摘了下来。作为影帝三日月宗近身边的服装师,如果突然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可能会引起日常找不到正主的三日月粉丝的暴乱,所以必须把样貌遮起来。

  虽然也有担心某个和他长得很像的演员得知消息后冲到直播间来刷礼物喊话不好好拍戏的成分就是了。

  “国广。”

  山姥切国广闻声抬起头,大俱利伽罗把水瓶扔了过来,他稳稳地接住,拧开瓶盖直接喝下去大半瓶,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辛苦了,谢谢。”

  大俱利伽罗把东西收拾好,拿起放在地上的猫咪玩偶,在镜头看不到的位置,猫咪的脖子上挂着项圈,项圈上除了铃铛还挂着送礼人的名牌——山姥切国广。

  正是现在红着脸走过来、把水瓶还给他的青年。

  “没事,毕竟是我要帮忙的。”

  见他欲言又止,大俱利伽罗走到他面前,问道:“你是有什么想说的吗?”

  山姥切国广把右手握成拳,抬到脸边,抬眼看向大俱利伽罗,往右偏了偏头。

  “喵?”

  金色的眼眸动了动,大俱利伽罗迟疑着往左歪头,重复了一遍那个音节:“喵?”

  青年的脸肉眼可见地变得通红,山姥切国广蹲在地上,把脸埋在了胳膊里,说话的声音倒是很大:“不要看我。”

  大俱利伽罗后知后觉地明白自己刚刚做了什么,捂住了自己的嘴,沉吟片刻,问道:“因为今天是猫猫日?”

  他点了点头,算是肯定了。

  大俱利伽罗蹲了下来,手指插入金色的短发里,用撸猫的手法揉了几下。

  “那你要和我回家吗?”

  碧色的眼睛带着些许羞愤看向了他,像是一只想要向人撒娇又感觉不好意思的猫咪。

  “……要。”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09/痴汉审伊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