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痴汉审伊介

   

痴汉审神者的转正培训第一日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含烛压切和不明显的安清,含二号机表现注意避雷

#带大量亲情向互动

#新角色闪亮登场

 

 

  直到前来迎接审神者的行政部狐之助到达了本丸门口,这个本丸的第一近侍长谷部还在对着审神者絮絮叨叨,像极了孩子第一天自己上学的焦虑家长。

  “纸巾带好了没有?矿泉水也要放在背包里。证件和审神者印章也要放好,钥匙挂在脖子上没问题吧?等下还有什么东西?第二近侍检查过主公的行李了吗?”

  狐之助感觉被他称为第二近侍的另一振压切长谷部看起来似乎冷静得多,便将目光投了过去。而这名男子——通称国重的第二近侍——果然没有让他失望,回答得相当冷静:“昨天晚上就已经检查过了,没有任何问题。”

  正在被初始刀清光按着绑头发的审神者坐在理发转椅上晃够不到地板的短腿:“为什么弄得像是我出去了就不回来了一样?”

  “毕竟这是主公第一次要离开本丸那么久,就包容长谷部一下吧。”清光满意地拍了拍手,把她转过来,端详自己半个小时的成果:“这下就完美了。”

  为她搭配了这身衣服的烛台切也相当满意,弯下腰对审神者交代:“到了那里也不要懈怠啊,衣服我都给你搭配好了,不要像在本丸里一样随便穿一件图案很奇怪的T恤就到处乱跑。”

  审神者扯了扯自己的衣领,突然想到了什么:“那可以在裙子里面穿泳装吗?”

  “那个随意。”倒不如说完全无关紧要。

  狐之助张了张嘴,看着黑发太刀腰间那明晃晃的刀,还是放弃了说出其实时之政府中国分部为培训中的审神者准备了文化衫这件事。

  还搭配了非常中式校服的裤子。

  不过也不能这么一直被无视着,等在传送阵另一端的接送大巴还在等着呢。

  “审神者大人,在下狐之助,是前来迎接您的。”

  “哟,看到你了,稍微等一下啊,我家的监护刃好像还有点话想说。”

  审神者从转椅上跳下来,对着它挥了挥手,走到还在碎碎念个不停的监护刃面前,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打刀就像是突然被切换了开关,看向自己的主公,挺直腰杆,微微低头看着她。

  “长谷部,我要出门啦。”

  “在外面不要捡地上的东西吃。”

  “我知道。”

  “不要随便捡东西养,毕竟不是在本丸里,可能会给一起培训的其他审神者添麻烦的。”

  “再怎么说也不至于、”

  “吃饭前要好好洗手,啃指甲前也要。”

  “诶嘿。”

  “还有:”

  长谷部深吸了一口气,狐之助注意到周围的刀剑都捂住了耳朵,但此时还很年轻的它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过马路要左右看不要玩手机不舒服了马上看医生绝对不能自己忍着记得每两天验一次核酸不要挑食也不要侵占别人的厨房保持礼貌尽量记住同僚和讲师的名字和脸记不住就礼貌微笑不要叫错名字离奇怪的男人远一点也要注意女的尤其是大半夜抱着枕头过来找你一起睡的珍爱生命远离(以下省略800字)。”

  审神者就仰着头看他,等到他说得快没气了停顿下来,歪了歪头,笑道:“我会每天打视频电话回来的。”

  “我会恭敬地等着的。”

  审神者松了一口气,看向了狐之助,点了点头。明白她意图的狐之助领着她往前走,本丸大门敞开,门口浮现出带有时之政府标记的传送阵。

  “这个本丸就交给你们了。”

  刀剑们微微颔首,送走了他们的主公。

   

  传送阵的光芒消散,审神者的身影已经消失了。第二近侍抬起头,发现自己的前辈还保持着原本的姿势。

  “前辈,主公已经走了哦。”

  长谷部怔怔地抬起头,看着毫无意义的远方,两行热泪突兀地流了下来。国重早就见怪不怪了,拍拍他的肩膀,把他拉回了本丸,面朝里面摆好:“前辈,我懂的,毕竟主公难得出远门,就连我也有点担心。”

  长谷部直接拍开他的手,比划了一个大概半米的长度:“不你完全不懂!我刚来时主公才这么大一点!”

  资历比他还久的初始刀直接反驳道:“长谷部你这就不对了,虽然主公确实矮了一点,但也没有那么小。”

  “主公上任是都和加州先生差不多高了。”入手顺第二的短刀今剑骑在高大薙刀的脖子上,俯视陷入尴尬的长谷部。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主公可是第一次离开本丸那么久不回来,作为近侍我可是——”

  门铃响了起来,被打断了的长谷部不满地啧了一下,还是回头开了门。

  “你好,万屋家电配送。”被他的脸色吓到了的配送员咽了一口唾沫,指了指自己身后又大又薄的快递盒子:“这是您的主公下的订单。”

   

  和通讯器连接的大型显示屏被挂在了一间空房间的墙上,通讯的铃声响起,按下接通键后,审神者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

  “呀,一个多小时不见,你们想我了吗?”

  清光扯着自己的辫子玩,半开玩笑地说:“也没有很想。”

  安定说出了真心话:“倒不如说这么大一张脸挂在这里有点吓人了。”

  “好过分啊安定,我可是考虑到你们可能会想我才弄的。”

  长谷部已经过了震惊和喜悦的亢奋时段,冷静了下来,看着那个屏幕,朝着不知道安装在哪个部位的摄像头抬手挥了一下:“主公你那边能看到我们吗?”

  “能啊,我调个小窗口让你们看一下。”

  一顿操作猛如虎之后,审神者拿着说明书,将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放在了屏幕的左上角。里面四把刀坐得姿态各异完全不整齐,清光一看到自己屏幕里邋里邋遢的坐姿就发出了难以言喻的惨叫,支棱起来抱着膝盖坐好,假装无事发生。

  国重摸着自己的下巴,皱起眉,看向了自己的前辈:“不过既然可以这样实时通话讨论,配合上那个叫做传真机的机器,主公是不是即使不在本丸也能工作了?”

  审神者的笑容僵在了屏幕上:“………………国重啊,腿爹啊,我感觉你的脑子可以不用那么好的。”

  “说得有道理,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主公依然可以管理本丸事务和安排出阵。”长谷部也注意到这一点,恍然大悟。

  “爹你冷静一点,我在培训诶,很忙的诶。”

  “不忙的啊,反正就上午文化课下午大乱斗而已。你不是上战场的类型不用参与下午的课程;而且你有四年的工作经验,上午的内容完全可以不听。”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突然传了进来,随后一个红发的女子挤进了屏幕,对着刀剑们挥了挥手:“哟,好久不见啊。”

  那是曾经在审神者考试周时过来代班的时政流动审神者——没有自己的本丸,负责给审神者因故请假的本丸提供灵力支援,时不时代管一下出阵安排,这么一类非正式工。听口气和审神者早就认识了,偶尔还会过来喝一杯茶。

  不过没想到这位大人还负责审神者的转正培训,长谷部心里对这名女性的评价又提高了一点。

  她眯起细长的狐狸眼,一把薅住审神者的马尾防止她逃跑,像是提起兔子的耳朵一样,笑眯眯地问道:“所以你们家主公暂时交给我了,我会好好锻炼她的,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一般路过的烛台切恰好听到这句话,秒答:“请务必给她每天塞胡萝卜和苦瓜。”

  长谷部瞬间心领神会,补充了一句:“还有每天早上1200米的晨跑和晚上一个小时的游泳。”

  “了解。”

  “你们搞我!!!!!!”

   

  就这样,审神者的转正培训顺利展开。

  在用传真机和视频通话继续本丸工作的前提下。

  



【审神者档案公开】

高桥春纪,备前区流动审神者,没有自己的本丸,通过短期代管本丸获取业绩收入。是和人类签订契约的狐妖,相当过激的大小姐控,为了给自家大小姐挣零花钱给时政当临时工的打工人。和宇佐美伊介在抢单途中不打不相识,多次在她大学考试周时代管本丸。

说白了就是个职业代肝。(啥玩意儿)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09/痴汉审伊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