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痴汉审伊介

   

【兼堀】我推是我的队友(2)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是的我不仅没有填坑我还挖了新坑

#偶像和泉守兼定×偷偷推他的同队队友堀川国广

#MAKE101同系列,时间线在《别误会,我们只是营业cp》MAKE101选秀的5年前

#是什么给了和泉守自己能照顾人的错觉?是大和守安定【?】

#一年多才动笔的450粉点文@青雨 

 

 


  和泉守从学校来到经纪公司,推开门就看到经纪人对面坐了个小只的少年。少年听到声响就抬头看了过来,黑色的短发,碧蓝的大眼睛,正是昨天他在路边练胆时站在最前排的观众。

  “正好说到你,你就过来了。”

  经纪人还是那么吊儿郎当的样子,在办公室里还要戴着墨镜。和泉守放下包,看了一下茶几上摆着的纸张,大概是艺人合同,但看样子还没谈妥。

  “介绍一下,和泉守兼定,我们公司的练习生。”

  和泉守摆出偶像的灿烂笑容,窝在沙发里小小一只的少年红了脸,看起来还不太适应这种氛围。他打量了一下,突然皱起眉,扭头问道:“经纪人,这不行啊,这孩子只是初中生吧?初中生可以当偶像的吗?”

  经纪人摸了摸鼻子,解释道:“和泉守君,这孩子是高二生,和你同一个学校的。”

  场面突然尴尬了起来,和泉守挠了挠自己的后脖颈,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走过去,坐到他旁边。结果少年直接弹了起来,像是在害羞一般挪到了沙发的另一端。

  和泉守轻咳一声,看向他,郑重地低头道歉:“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你还是初中生来着。没想到是学长。”

  “没事,我经常被这么说,已经习惯了。”他用力地摆手,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怯生生地挪了过去,伸出手,抬起眼看着和泉守的脸:“你好,我是堀川国广。”

  “哦!请多指教啊,叫国广就可以了吧?”

  和泉守一把握住了他的手,用力地握了握,堀川整个人都变得通红,但也没收回自己的手。能感觉到他手掌在发烫,小小一个的包在手里,似乎没什么力气的样子。

  他开始担心堀川能不能坚持练习舞蹈表演了,毕竟开演唱会需要很强的耐力和爆发力,眼前的少年似乎需要锻炼一下。

  不过脸已经够格了,放在舞台上绝对能吸引一大票妈妈粉。说不定还会有在演唱会之后送点心的粉丝,但是偶像不能收手工点心,有点可惜。

  被忽略了的经纪人弱弱地出声:“堀川君,这个合同还没有签名。”

  堀川几乎是把合同抢过来签好了字。

  “那么,理想的成员都到齐了,那就把其他几个人也叫过来吧。”

  和泉守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摇了摇头,把屏幕给经纪人看:“加州说他要去吃新开的点心店的芭菲,大和守和他在一起,没有那么快到。”

  堀川凑过去想看,和泉守便把屏幕转向了他,屏幕上是一个群聊,头像是一大束红蔷薇的人大概就是他们对话中的那位加州了。

  “长曾祢呢?”

  “长曾祢大哥说是今天打工突然增加了排班,其实我进门就想告诉你的。”

  经纪人蔫了,摆了摆手:“算了,你先带堀川君到练习室去,稍微和他讲解一下团队的情况。”

  和泉守耸了耸肩,一手拎起吉他盒,一手拿着钥匙。开办公室的门时回头看了一下,堀川已经很自觉地跟到了他身后,仰着头看他,看起来更小只了。

  “我现在带你认一下路,不过这里不大,应该不会走丢。”

  堀川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和泉守便扭头开了门,带着他离开办公室,去找练习室。实际上也不难找,这所事务所一共三层,一楼是接待室,二楼是办公室,三楼就是给练习生们准备的更衣室和练习室。

  和泉守在三楼绕了两圈,终于找到了自己用的练习室,当然这并不是他的问题,而是门口的名牌不知道为什么掉下来了。指出这一点的堀川把名牌捡起来,用力地摁在门上拍了几下,硬是给贴上去了。

  名牌上有四个名字,不同的字迹,不过很快就会变成五个名字。

  “和泉守先生是准备成团出道吗?”

  和泉守被堀川——实际上应该是学长——的敬语吓了一跳,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纠正道:“已经是队友了,就不要用敬语了,而且国广你比我年长吧?”

  他抬手挠了挠脸,纠结了一下:“那就……兼、兼先生?”

  算是折中了一下,听起来舒服多了。和泉守松开眉头,满意地比了个赞,并表示这个称呼不错。

  不过此时的他并不知道以后自己的粉丝也会学着堀川用这个称呼给他打call。

  “说是成团,倒不如说正好是有一个合适的团队,所以就凑到一起了。”

  和泉守拿出手机,在相册里一番翻找,拿到堀川面前,一个个指给他看:

  “队长长曾祢虎彻,大学一年级生,是这里最年长的了。”

  照片上的青年人高马大,还留了点胡茬,看起来确实不太像初中生,和一般理解中的偶像也相去甚远。

  “加州清光,高中一年级生,不过和我们不是同一个学校的。”

  红色细长眼的少年对着镜头飞吻,站在他旁边的蓝眼少年则是一脸嫌弃。

  “大和守安定,也是高中一年级生,和加州君一个学校的青梅竹马。”

  堀川不住地点头,似乎是在认真记住他说的这些话。

  “还有这个,就是我,和泉守兼定,我可是C位。”

  说到这一点,和泉守便眉飞色舞地讲了起来,从自己走在街上被星探看中到上个星期被声乐老师夸奖。堀川就认真地听着,不时地点头附和。

  “兼先生是为什么想要当偶像?”

  和泉守愣了一下,摸摸自己的下巴又摸到自己的后脖子,仰起头想了好一会儿,回答道:“其实我也不是说一定要当偶像,我是想让更多人明白我的魅力。当然,是从粉丝的意义上,如果是想要交往的话那有点不太行。……Gachi恋粉倒是没有问题,只要还是粉丝就行。”

  蓝色的眼中满是疑惑,大概是堀川没有接触过偶像宅用语:“gachi?”

  不过和泉守也不太明白偶像宅用语,便略过了这个话题,抬头看向毫无意义的远方:“这个之后加州会给你解说的,总之无论是作为偶像还是其他身份,只要站在舞台上,我就要俘获所有人的目光,成为被大家喜欢的那个存在。”

  “我会支持兼先生的!”

  和泉守看向堀川,那对眼睛直直地看着他,像是一块蓝宝石一般闪闪发亮。少年红了脸,有些混乱地解释道:“我是说,我会帮忙的,虽然我现在还不会跳舞、唱歌还行,总之我会努力帮助兼先生的。”

  “我知道,以后也请多指教了,搭档。”

  伸手把少年的头按下去揉了几下,和泉守有点不好意思地轻咳几下,正好扭头看到了练习室里的镜子。作为一个偶像笑得太过了,要好好练习一下表情管理。

  他调整了一下,确认自己的表情没有问题才放开了堀川,少年有些迷茫地眨了眨眼睛,脸还是红的。

  “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这样也方便联络,之后我把你拉进群聊里。”

  “可以的吗?麻烦了。”

  和泉守看着新的联系人,思考了一下,把他设置成了自己的置顶。

  毕竟是新人,那作为C位就好好地照顾一下吧。

   

  



 

#手工点心:在日本,为了避免私生饭在手工点心里加奇怪的东西(比如头发)伤害到偶像,偶像的团队会拒绝粉丝赠送的手工点心礼物。

#gachi恋粉:以结婚或交往为目的的粉丝,类似于中文里的女友粉或男友粉,但并不是梦向,能接受自己的推有其他gachi恋粉。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09/痴汉审伊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