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痴汉审伊介

   

【龟甲24h】黏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中)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龟甲贞宗×明石国行

#含同名多振目表现注意避雷

#终于回到我们最熟悉的痴汉审的本丸系列啦

#2022龟甲贞宗七夕24h 17:00

 

 

  龟甲感觉自己喜欢上明石是一件很自然的事,虽然他也说不上来是具体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事喜欢上的。

  也许是他还是没有特化的团子状态时被抓去当抱枕的初次邂逅?也许是某次一起远征时偶然注意到明石的眼睫毛很长?也许是当他发现明石对待谁都是懒得应付的态度,却愿意听他说一个下午的闲话?

  但是当注意到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对方了。

   

  “我真的很喜欢明石先生啊!”

  龟甲将啤酒杯——里面装的是小米茶——砸在桌上,借着酒劲这么说出了口。就算是二号机,他也是德川将军府的家传刀,什么拐角抹弯的话没听过?和那些权力斗争中的弯弯绕绕相比,明石的弦外之音已经是恨不得怼在他脸上的级别了。

  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当时如果不装傻的话,他可能就再也没有勇气进行第二次告白了。

  本丸里的一号机龟甲贞宗左手拿着喝了一半的啤酒杯——他喝的是牛奶——右手轻轻地拍他的后背,手法和隔壁一期一振哄弟弟一样。作为一号机兼贞宗长兄,龟甲贞宗相当疼爱这个相当于是弟弟的存在,但对于恋爱话题,他确实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房间里和他聊一聊,让他把那些埋藏在心里的情绪痛快地发泄出来。

  小米茶喝得有点多,龟甲感觉肚子有点涨,趴在桌子上侧着脸,看向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前辈你觉得明石先生喜欢我吗?”

  他的前辈沉吟片刻,还是直截了当地说了:“不喜欢也不讨厌,只是把你当个同僚看。”

  “明明是相处了一年多关系亲密无间友人以上的关系了!不过明石先生这种淡漠的反应也好棒,前辈你能懂的吧?”

  单身至今的龟甲贞宗举起了玻璃杯:“我不懂,不过偶尔被喜欢的人冷漠对待确实很棒。”

  有着相似想法的两把打刀目光相汇,会心一笑后碰了个杯。

  “不过明石先生说的没错,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恋人这个身份?”

  龟甲贞宗把啤酒杯放在桌上,手指沿着杯口打圈,在龟甲的眼里带着些成熟的魅力。他想模仿,但总感觉自己做出来有点蠢。

  “我们(龟甲贞宗)确实渴求着爱,但不一定是要恋爱。”

  面对眼前对恋爱一无所知的前辈,龟甲露出了从容的微笑,手肘撑在桌子上,将下巴搭在手背上,问道:“前辈和主公聊过告白的意义吗?”

  “展开说说。”主人控瞬间上钩。

  “请求交往这个行为相当于一个口头契约,一旦答应了就会被名为恋人的身份约束,也就是被自己倾诉的爱语束缚着。”

  龟甲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越说越激扬,毫无保留地表露出自己的痴态:

  “因为束缚必须为对方考虑,因为束缚不能随便变心,因为束缚而眼里只能看到对方,因为束缚长期持久地爱着对方也被对方所爱——多么美妙啊!”

  和他同一个脑回路的龟甲贞宗逐渐理解了一切,并准备下次去找审神者聊恋爱话题时向她求证这一大段话的真伪。

  “谢谢前辈的茶,我先回去了,前辈也请好好休息。”

  刚想说些什么的龟甲贞宗合上了嘴,目送着龟甲摇摇晃晃地起身,脚步声有些凌乱,就这么飘飘忽忽地离开房间了。

  其实房间里就有洗手间。由于想说的话太多没能及时说出口的龟甲贞宗思考了一下,先去洗个澡,过会儿再把杯子和茶壶放回厨房。

   

  龟甲也是走出去一段路才想起来前辈的房间里也有洗手间,但现在走回去的距离比返回自己房间的还要长,而且前辈说不定已经准备休息了。

  他就这么慢慢地在走廊上走着,祈祷不会出现什么突发事件耽误他解决生理问题。

  然而根据墨菲定律,当这么想着的时候,就真的会发生。

  明石抱着一个睡着了的萤丸,手里还牵着一个昏昏欲睡的爱染,似乎是准备把他们送回极化刀剑的宿舍,正好和从那里离开的龟甲撞了个正着。龟甲的心情宛如出阵江户城下一脚踩进了下路还好死不死触发了蜘蛛洞——虽然他压根没有去过江户城下的战场。

  “晚安。”他露出和平时一样的笑容,准备打个招呼就撤退。然而明石的眼睛难得地亮了起来,投来了求救的目光。

  “能帮我抱一下爱染吗?我现在没法蹲下。”

  龟甲看到了他背在背后的大太刀,明白了现在的状况。

  “乐意至极。”

  他熟练地单膝着地跪下,将短刀抱了起来。精力旺盛的短刀经过了一天的出阵也是筋疲力尽,不用自己支撑身体就直接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明石明显地松了一口气,脚步轻快地走在他前面,龟甲忍耐住小腹内部的憋胀感,跟在他后面走。

  不过这段路也不算长,把短刀和大太刀交给他们的队友,明石就打着呵欠准备走了。放下爱染的龟甲见他快要走远了,索性放弃了借用厕所的念头去追上他的脚步。

  明石似乎是刻意慢慢地走回去,这可让龟甲难受极了。但这是难得的独处机会,他不想错过,只能借着月光贪婪地注视着明石的侧脸,希望在梦里也能看到这个人。

  “你不说点什么吗?”

  明石突然地这么说,龟甲迟疑片刻,环顾四周,周围没有其他刀剑在,爱染和莺丸也还在睡。基本可以确认他是在和自己说话,龟甲被这突如其来的主动惊得停顿了一下,便加快脚步和他并肩而行,偏头问道:“怎么突然这么说?”

  “就感觉如果你在我旁边什么都不说有点奇怪。”

  “因为爱染君和萤丸君在睡觉。”

  “但你现在也很安静。”

  被噎得找不到借口,龟甲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总不能直说他现在快要决堤了吧?

  “是有哪里不舒服吗?”

  淡漠的眼眸扫了过来,龟甲心虚地笑了几声,说道:“我没有啊,我很精神。”

  “是吗?那就好。”

  他像是放了心,笑了笑,抬起手习惯性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指被夜风吹得冰凉,但掌心还是温热的。

  “我果然还是喜欢明石先生。”

  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说出口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就不要顾虑那么多。”明石抬起眼,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但看向他的眼中没有厌恶:“身体不舒服就直说,不要藏着掖着。”

  他下意识地夹紧大腿,摇头否认:“但是我真的没有、”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明石扛在了肩上,打刀有些迷茫地眨了眨眼,抬起头,看着自己眼前的景物以极快的速度离自己远去。

  即使与打刀相比机动也相当优越的明石语气依然那么悠闲懒散,脚步却快得像是在战场上搜寻敌人:“明明走路都走不稳了,还在这里装。”

  原本只是自己走路还好,但这么被扛着,小腹被青年的肩膀挤压,尿意也越来越明显。龟甲不敢乱动,能老老实实地被他扛着,继续努力说服他。

  “我真的没事,请放我下来。”

  臀部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清脆的声响让龟甲浑身战栗,然而这么羞辱他的明石却淡然得像是什么都没做过一样。

  “坏孩子。”

  这一句让龟甲浑身发烫,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许多,双腿夹得紧紧的,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漏出来了。整个人紧张得呼吸都快控制不了了,话也说不出来,只能暗自祈祷着明石赶紧把他放下来。

  当明石把他放下时,看的就是一张满是潮红的脸,双眼迷离,连抬起来看他的眼神都委屈得不行。

  疑似发烧的青年声音都带了些鼻音,听得明石都有点心软了:“明石先生。”

  这怕不是要照顾他一晚上了,明石是这么想的。

  “怎么了?”连说话的语气都柔和了几分。

  龟甲从牙缝里努力挤出一句话:“……请允许我借用一下洗手间。”

  “?随便你。”

  于是龟甲一溜烟地冲进了洗手间,解决了燃眉之急,整个人也放松了下来。他在洗手时看向镜子里的自己,脸上的红还没褪去,也许是被扛着颠了几下,头发都有点乱了。

  明石刚刚算是在担心他吗?是不是说他还有戏?

  但是回想起明石刚刚担忧的表情,龟甲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他是一个男刃,是德川将军家的家传刀,怎么能轻易暴露出软弱的样子?

  而且逞强被看穿后再被那么打一下好像也不错。

  镜子里的青年露出了白痴一般的恋爱脑荡漾表情。

   

  “喂喂,你真的没有问题吧?”

  “都说了我真的没有问题。”龟甲笑盈盈的回应他,眼眸亮晶晶的像是在期待什么。

  明石靠在门边,见他又变成了之前那样精神的样子,就抬手送客:“那慢走不送、不用我送你回去吧?”

  把这句话解读为在关心自己的龟甲笑得更加灿烂了,但还是拒绝了他的好意:“不用,我自己可以回去。”

  看着他这个样子,又想起几分钟前那个样子,明石感觉有点微妙,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

  “那么,晚安,明石先生。”

  房间门在他面前关上,龟甲看着那扇紧闭的门,把手放在了上面。

  “没有惩罚我呢。”说得有点失落。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09/痴汉审伊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