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痴汉审伊介

   

【龟甲24h】黏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下)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龟甲贞宗×明石国行

#含同名多振目表现注意避雷

#终于回到我们最熟悉的痴汉审的本丸系列啦

#2022龟甲贞宗七夕24h 18:00

 

 

  本丸里的所有刀剑都看出了龟甲在追求明石,那兴高采烈的语气和白痴一样的表情,但凡侦查高于10都能看出来。

  然而明石的态度却让人揣测不透,不答应和他交往也不禁止他的靠近,偶尔还摸摸那个粉毛的脑袋,手法和他撸狮子王的鵺寻求治愈时差不多。

  “所以国行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明石翻身把萤丸压住,揉揉他的脸,说道:“小孩子别想那么多,会秃的。”

  “刀剑男士不会秃的啦。”感受到青年的下巴压在自己头顶,萤丸有点不高兴,小声嘟囔道:“博多还开了个赌局,猜你什么时候松口答应他。”

  他提起了点兴趣:“哦?那萤参加了吗?”

  “没有。”

  萤丸用和这个外表极其不匹配的怪力撑起身,顺势让明石翻了个身,仰躺在地上。孩童样貌的大太刀趴在监护人胸口上,鼓起了脸。

  “无论有没有谈恋爱都不能这么懒散啊。”

  他浅笑着抬手揉那头银色的短发,蓬松的手感让明石愉悦地眯起了眼,但上下眼皮一靠近就有合上的趋势,语气也变得昏昏欲睡:“萤和爱染有干劲就行了,我的话就无所谓了。”

  “国行倒是偶尔有干劲一点啊、真是的。”

  明石闭上眼睛,感受着胸口重量的消失,大概是萤丸像平时一样放弃劝说,去找粟田口的孩子们玩了。

  “下午好,明石先生。”

  这个声音惊得明石睁开了眼睛,清秀的五官,粉色的短发,正是龟甲。打刀抱着萤丸,从上往下地俯视着他,眼里带着让他头疼的炽热。

  “啊……今天是有远征安排吗?”

  龟甲摇了摇头,放下萤丸,跪坐在他脸边:“不,只是我想要来找明石先生而已。”

  “那我在这里是不是有点碍事?”萤丸若有所思,眨了眨碧绿的眼睛。

  “并不会,倒不如说接下来的话题希望你能一起聊。”

  明石放弃了睡觉的念头,侧身撑起脸准备听他们聊天。龟甲往后挪了一点,保持一个让他感觉安全的距离,还对着他笑了笑。

  这样很好,但好得过头了。如果是像千子对蜻蛉切示好时那样明显,也许他就能更加干脆利落地拒绝龟甲了。

  “知道吗?昨天啊,加州先生用电脑时发现了主公的编乎号。”

  明明嘴上说着多喜欢他,完全不害臊,但行动起来却时刻保持着礼节,连脆弱的一面都不敢给他看。像是个逞强的孩子,但倔强的点很奇怪。

  “写了一篇如果自己穿越到本丸会发生什么的小说。”

  “穿越?”

  “就是从一个时空跳到另一个时空,实际上主公从现世过来也算是一种穿越?”

  “好像是哦。”

  长得好看,人又精神,普通地这么说话就能引起对方的兴趣,温和的声音怎么说话都不会让人感到厌烦。总是坦率又专注地看着对方的眼睛,只要和他说过话就能感受到他的坦诚和热情。作为出身将军府的刀,单纯得过头又总是想得很复杂,不知道脑袋里装了什么,看起来傻得让人担心。

  “【啊抱歉,萤丸你也在啊,不好意思没看到】这么写了呢。”

  “确实是主公的手笔,但怎么听着有点奇怪呢?”

  这么一看龟甲确实是个好人来着。

  明石上下眼皮碰到了一起,黏住了没法分开。

  他是为什么要拒绝这个人呢?

   

  龟甲注意到明石闭上了眼睛,便放轻了音量,等明石彻底睡着后便停止了讲述。萤丸也注意到了这边,捂住了自己的嘴眨巴眼睛。

  “后续的内容可以去找前辈问,他现在应该在手合场那边照看物吉他们。”

  哄走了萤丸,龟甲轻轻地把明石支着的胳膊放下去,思考了一下,还是挪到他身边,把太刀的脑袋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富有肉感的大腿似乎让明石感觉这是不错的枕头,躺在他腿上翻了个身,仰躺着继续睡。

  戴在他脸上的眼镜被轻轻地取了下来,龟甲用手指摩挲镜框,拿出手帕将镜片擦拭干净,放在自己身旁。一无所知的青年呼吸均匀,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

  “明石先生。”

  龟甲看着明石的脸,眼里多了些痴迷,但双手还是老老实实地放在两边,不敢擅自触碰对方。

  “我没有在着急。”

  最近本丸里讨论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多,龟甲自然是不在意的,但他担心有些人误解明石是在吊着他。实则不然,应该是他对明石死缠烂打才对——虽然自己这么承认还是感觉有点受伤。

  “我还会向你告白的。”

  不过明石在对待他时容忍度明显提升了许多。今天明石都快睡着了还听着他说话,要不是萤丸还在,他就该现场朗读他为明石写的一百首情诗了——虽然目前只有45首,还没写到一百首。

  “我喜欢你。”

  只是这一句是远远不够的,龟甲垂下眼,继续倾诉:

  “我想成为你特别的人,当然,不奢求能像萤丸和爱染在你心里的地位那么重。”

  明石作为监护人,自然会把两个孩子放在第一位,龟甲自己也有弟弟,所以能理解,也不会无理取闹地要求对方在和自己交往后事事都以自己为优先。

  但是,他还是想要特殊一点的地位。

  比如能成为那个离他最近的人,比如每次他回来第一个去欢迎他的人,比如在他想找人帮忙时第一个会想到的人。

  “我想要成为你独一无二的龟甲贞宗。”

  躺在他腿上的青年悠悠地睁开了眼,没有镜片的阻隔,眼里的情绪毫无遮掩地映入他的眼帘。

  那是对他无可奈何的纵容。

  “你对我而言已经是独一无二的了。”

  龟甲怔怔地眨了眨眼,企图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很快得出了一个近似的答案。

  “那么请跟我交往。”

  “你怎么又在说这个。安静点,让我再睡会儿。”

  龟甲闭上嘴,点了点头。明石就那么闭上眼睛,躺在他腿上再一次睡着了。

   

  又一次被含糊地敷衍过去了。这是龟甲直到晚上才惊觉的事实。

  

  “你们龟甲贞宗都是这种坠入了爱河就会一头热地对喜欢的人特别好、不在乎对方有没有回应的性格吗?”

  面对明石的疑问,龟甲贞宗感觉有点困惑——这位太刀侦查也不低,是怎么产生这种误解的?而且为什么不是找和他关系更好的太刀,而是来找作为同名刀剑的他。

  不过他们的关系也算不上差,在龟甲显形前经常被安排在一起远征,明石也在某次远征时不小心得知了“龟甲贞宗”的秘密。虽然那把二振目并不知道这码事就是了,要是让他知道了,估计又要委屈一阵子。

  难道是他总是给龟甲出主意这件事让明石知道了,所以现在也过来找他问?

  虽然心里还在犯嘀咕,龟甲贞宗还是给出了他思考后得出的答案:“倒也不是说不在乎对方的回应,只是相对来说需求没有那么大。只要对方能对着自己笑一下或偶尔感谢一下就行了,这种感觉。”

  明石轻笑一下,找到了适合的形容:“很好哄。”

  感觉着措辞有点像是在评价小孩子,但龟甲也找不出更好的语句来表达,只得回应了一句:“是的,就是那种感觉。”

   “那孩子有的时候比爱染还好应付,什么都写在脸上了。” 明石摇了摇头,想起那个总是往他身边凑的青年,满脸的无可奈何:“所以我才不懂,他为什么能追着我一年多还能露出那种表情。”

  事实上这也是本丸里大多数刀都不明白的事,差一点就能入选本丸十大未解之谜了。坚持一个星期不奇怪,追求一个月甚至半年才终成眷属的在这个本丸里也是司空见惯,但坚持一年多还没有得到回应依然持续追求的,可能也就龟甲一个了。

  他到底是依靠着什么坚持下去的?一时的冲动?自尊心?征服欲?

  不过龟甲贞宗显然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龟甲贞宗都想要爱,也很容易感到满足。也许在明石先生不知道的时候,你就已经给出让他满足的回应了。”

  明石摸了摸自己的脸,视线移向龟甲贞宗的领口,半开玩笑地说道:“但你们的那个癖好可不好满足。”

  龟甲贞宗弯起眼,感觉却和龟甲不同,带着些狡黠,不明说,但能让对方听得懂:“这是两码事哦。”

  “我有的时候都怀疑那孩子是不是癖好过于外露了。”他眯起眼,审视着眼前的青年,除了脸和那孩子一点都不像,眼里没有炙热到让他坐立不安的情愫。

  “明石先生是在担心自己没法满足那孩子对爱的需求吗?”

  被轻而易举地点出了关键点,明石也索性摊牌了:“我本来就没什么干劲,要让我像他对待我一样那么热情高亢地表达爱,光是想象就感觉做不到。”

  龟甲贞宗点了点头,倾身靠近一点,诱导他继续思考:“那么明石先生想和他发展成什么样的关系呢?”

  要发展成什么样的关系?

  明石想起来自己似乎也问过龟甲类似的问题,但让他来回答,还是迟疑了一下。

  自己能接受和他牵手吗?能接受和他肢体接触吗?能接受和他接吻吗?

  不排斥,但也不会产生想要那么做的念头。就算真的那么做了,内心也是一滩死水,不会有任何波澜。

  “和现在的一样就行了。”

  “保持现状……么?”像是想起了什么,龟甲贞宗自嘲地笑了笑:“那也确实是一种选择。”

  明石敷衍地鼓掌两下表示赞同:“反正在这个本丸里可以自由地活着,不是吗?不一定相互喜欢就要成为恋人关系,也不是所有人都想要谈恋爱。”

  粉发青年的脸上带着笑,双手交叠着撑住下巴,轻描淡写地问道:“但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又为什么要来找我问这些呢?”

  ……果然还是应付不来。明石叹了口气,眯起眼看他。

   

  他到底在焦躁些什么?明明要对他好是龟甲单方面的决定,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也不需要感到愧疚。

  但他还是在那孩子垂下眼时开口称赞了,在他失落时抚摸了他的短发,在他得寸进尺时默许他的作为。明石知道是自己的一次次回应让龟甲保持着能和他交往的希望,像是追逐胡萝卜的驴一般追赶着,哪怕吃不到,只是看着也足够了。

  但就是这种心态让明石感到心疼。

  到底是有多喜欢他才能因为那么一点点的温柔对他一往情深?在这场感情中,龟甲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了?把自己交到一个不一定会回应的人手上,就算被厌恶被抛弃了也无所谓吗?

  他把自己放得很低,低得让人心疼。

  “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明石喃喃自语。

  “明石先生是在说谁想不开?”

  偏偏是这会儿他最不想见到的人出现了,粉色的短发,银色的眼眸,笑得傻乎乎的,一看就知道是二振目的龟甲。

  “在说你前辈,非要去江户城下出阵,这么想不开。”

  随便找了个理由,不过龟甲显然是接受了,笑得更加灿烂,还顺势坐在了他旁边:“这样啊,我还以为明石先生是在说我对你死缠烂打一年多还不放弃。”

  “你还知道你是死缠烂打啊?”

  龟甲的脸上带着雷打不动的笑容,不知道多少次地向他告白:“是啊,所以今日份的也来了:我喜欢你,明石先生。”

  想起先前和龟甲贞宗的谈话,明石感觉好气又好笑:“你就不怕我完全不喜欢你吗?”

  然而龟甲眨了眨眼,回答得理直气壮:“没有那种事,如果明石先生真的不喜欢我,我早就放弃不再打扰你了。”

  这意料之外的回答让明石瞪大了眼睛,但仔细想想,好像龟甲确实说过,但自己没怎么认真听:“还有这码事?”

  “是因为我能感受到明石先生对我的喜欢,所以我才能坚持下来的。”

  他双手托腮,像是一朵向阳花。

  “那么,明石先生,请和我交往。”

  太刀闭上眼,用平时敷衍他的语气懒散地说道:“可以啊。”

  银色的眼睛睁开,闭上,睁开,闭上,瞳孔因为突然的同意疯狂颤抖,龟甲满脸通红,陷入了混乱,说话越来越大声:“嗯?请问这里是哪里?梦境吗?还是幻境?这是时间溯行军的阴谋吗?”

  “不至于吧喂。”明石感觉自己耳朵有点发烫,只是这么简单地回应就让他感觉费了一年份的心神,过会儿得好好睡一觉才行。

  听到明石的声音,龟甲明显镇定了许多,深呼吸几下,总算能正常思考了:“不是、我现在有点、高兴过头了?请给我一点时间冷静下来。”

  明石感觉龟甲确实是个奇怪的刀剑,明明告白时面不改色地说一大堆羞耻的话,得到了回应又慌乱得像个初恋的少年。

  所以自己到底是喜欢他哪里?

  也许在他还没特化那会儿把他抱在手里当抱枕时,手感和温度都恰好符合他的心意。

  “需要我帮忙吗?”

  “请务必?”

  一个吻落在他额头上,让龟甲过载的脑子彻底停止运作了。

  “请多指教。”

  “好的。”


评论(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09/痴汉审伊介 | Powered by LOFTER